基本信息

各位专家、各位同仁:
中医药蕴含着深厚的科学内涵,具有引领生命科学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为更好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加强中医药领域国际科技合作,推动中医药在全世界的发展,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定于2018年12月上旬在中国杭州召开首届世界中医药科技大会暨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奖)颁奖大会。同期召开世界中联科技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和真实世界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本次大会将邀请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西班牙、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从事中医药相关研究的院士和著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同时邀请来自世界各国(地区)的中医药界和科技界的众多专家学者与会。大会除主会场外,还将设立中医研究、中药研究、针灸研究、真实世界研究、科技评价与成果转化、中医临床研究创新平台等6个分会场,就中医药最新科研成果、中医药研究方法学、中医药科技国际合作等进行学术交流,搭建中医药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平台,共商中医药科技创新发展大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12月8-9日
二、会议地点:中国·浙江杭州
三、会议主题:新时代中医药科技创新与国际合作
四、会议安排
12月7日白天:全天报到
12月7日晚上:世界中联科技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
世界中联真实世界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12月8日上午:世界中医药科技大会主会场暨中医药国际贡献奖(科技进步奖)颁奖大会
12月8日下午:分会场学术会议
12月9日上午:参观
五、参会人员
1、世界各国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的科技工作者
2、医药研发相关的企业领导和研发人员
3、科技发展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
六、会议内容
1、中医药国际科技发展形势与政策研究
2、真实世界中医临床方法学研究
3、中医、中药、针灸基础与临床研究
4、中医临床研究创新平台研究
5、中医药科技评价和成果转化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12月8-9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11月1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12月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12月7日